新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严塘镇石黄村指导党组织整顿工作

【时间:2019-04-13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勤)4月9日上午,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跃东到软弱涣散党组织村严塘镇石黄村指导工作。

石黄村位于严塘镇东部,距离县城10公里,有33个村民小组,共709户2420人,贫困人员90户279人。总耕地面积1300亩,山林3200余亩,主要种植水稻、油菜、玉米,共有党员80人,党员平均年龄55岁。

谢跃东认真调查分析了石黄村党组织软弱涣散的原因,提出了石黄村党组织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村干部思想不解放,发展思路不清;二是两委班子成员不够团结,履责不够;三是集体经济薄弱,村干部带领致富能力不强、在群众中威信不足;四是村级制度建设落后,制度执行力差。

谢跃东要求村支两委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将具体工作明确分工,落实到人,完善并严格遵守各项制度,扎实开展总支、支部党建活动,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注重后备力量的培养,大力发展油茶种植等,壮大村集体经济,扎实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