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9-04-13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指示精神,以帮助解决贫困党员的生活困难为重点,4月12日广东省锁业协会党支部对口扶贫邵阳县郦家坪镇大桥村贫困党员,开展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肩负起协会党组织及所代表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努力助推慈善事业,用一颗慈善的心、公益的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此次活动,广东省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粟光辉为大桥村贫困党员送去了扶贫资金,充分体现了协会党组织对贫困党员的关心,有效落实了国家的扶贫政策,进一步推动了扶贫工作的有效开展。

据悉,该党支部书记粟光辉为该镇大桥村的个体私营企业业主,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凭着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在行业中打拼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可他致富不忘家乡、不忘社会,希望通过贡献一份力量,帮助家乡困难党员早日走出困境,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