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启动编纂全国首部公安老干部工作志

【时间:2019-04-13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覃仁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覃仁龙)4月12日,邵阳县公安局召开编纂《邵阳县公安局老干部工作志》编修人员会议,标志着全国首部公安老干部工作志编纂工作全面启动。

为创建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打造新的亮点,经邵阳县公安局党委同意,邵阳县公安局组织精干力量,编写40年老干部工作志,会上李进华介绍该志篇目及编写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原副县级干部、公安局局长刘汉云撑着拐棍参加会议,并承担了部分章节的写作任务,他要求:编写老干部工作志要突出老干部过往保卫和建设社会主义的艰辛,退休后弘扬正能量的闪光点,让志书成为教育新时代公安干警一部教材。

邵阳县编志专家唐畏保到会指导,他说:“编写公安局老干部工作志是新时代首次尝试,要紧紧围绕三个突出,即突出老干特色,突出公安特色,突出老有所为特色。”最后《邵阳县公安局老干部工作志》主编李进华表态说:“我们要以‘创建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全国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为契机,编写好公安老干部工作志,打造新的明片,为邵阳县公安局推进扫黑除恶和禁毒等专项斗争提升士气、提供新的精神食粮而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