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水桥20日起开始南幅封闭施工,请注意绕行!

【时间:2019-04-13 22: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先安【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3日讯(通讯员  伍先安)4月12日,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公告,4月20日至4月30日,邵水桥南幅封闭施工,北幅实行单向交替通行;戴家路科文路口至邵水桥西段南往东右转车辆禁止通行。

据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告提醒:管制期间,所有车辆驾驶员请遵守交通管制规定,并服从交通民警指挥,依次有序通行,确保安全和畅通。对违反管制规定不服从交通民警指挥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依法予以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