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持续发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14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博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博托)4月12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辖区单位负责人、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1月8日的重要批示以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宣传成果,对下阶段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还就扫黑除恶应知应会42问进行了培训,并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广泛宣传,形成合力,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要结合当前党建、作风建设、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以重点行业、领域为突破口,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村(社区)要加强线索摸排,驻点干部要加强对村(社区)督促和指导,对容易产生涉黑涉恶问题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开展地毯式摸排,发现问题重拳出击,做到“有黑打黑、无黑治恶、无恶治乱”,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声势和舆论氛围,突出重点要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秩序稳定营造良好的环境,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