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多举措重拳宣传打击“黑恶势力”

【时间:2019-04-15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袁鹰)4月14日,邵阳市公安局在隆回县南岳庙镇金星村督查扫黑除恶开展情况,对该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较高评价。从今年1月以来,南岳庙镇重拳出击“黑恶势力”,实现了黑恶势力犯罪零发生。

隆回县南岳庙镇位于该县西南部,距县城20公里,和洞口县接壤,320国道横贯,流动人员较多,社情较为复杂。2018年,在该镇发生了3起黑恶势力犯罪。

面对该镇扫黑除恶艰巨的任务,该镇迅速成立了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和扫黑办;镇里及时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动员会议;对全体镇、村干部进行了扫黑除恶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同时,该镇大打“宣传牌”。1至4月中旬,在13个村居和学校全面宣传造势,利用“村村响”,出动宣传车,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3000余条,永久性宣传牌80块,悬挂横幅60余幅。

镇里要求各支部将党员参与扫黑除恶纳入党员积分管理;利用民情恳谈会大力宣传民调走访和扫黑除恶。村(居)党员和群众也踊跃参与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答题,争做“扫黑除恶知识达人”。

该镇把扫黑除恶落到实处,在各村居院落进行了广泛的线索摸排,开通了扫黑除恶群众举报信箱、举报电话、邮箱,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对查实有效的,按照县扫黑办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