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以考促学”提高干部扫黑除恶专业水平

【时间:2019-04-15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4月15日,邵东县黑田铺镇再次举行扫黑除恶知识考试,“以考促学”旨在提高干部扫黑除恶专业水平。

本次考试卷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及举报方式等内容拟题。镇党委书记指出:采用考试的形式就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镇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学习,在学懂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去年以来,黑田铺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通过召开动员大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等形式,布置工作,总结经验,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进行系统学习,“以考促学”,并多次举行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专业水平。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考试,让全体镇村干部深刻意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了干部的担当意识,敢于碰硬,旗帜鲜明地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