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垃圾处理场扩容提质工程进入项目建设实施阶段

【时间:2019-04-15 2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4月15日上午,洞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磊组织召开洞口县垃圾处理场路堤维修加固和污水处理厂连接道路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前期工作专家评审会议。

洞口县城目前居民日均产生生活垃圾达260余吨,现有垃圾处理场库容示警。为有效处置垃圾消纳,避免产生垃圾围城,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实施县城垃圾处理厂扩容工程。垃圾处理场路堤经设计加高后,垃圾场增加库容量约为10.44万立方米,可有效缓解两年内县城垃圾处理问题。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勘察设计、施工图审查、财政评审,进入项目招标阶段。

与会专家对招标代理公司提交的项目招标文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评审意见。

肖磊在评审会上指出,县城垃圾处理厂扩容工程是县人民政府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民心工程,相关职能部门必须回应群众关切、做好民生答卷、提升幸福指数,要立即开辟绿色通道、通力配合、联合攻坚,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节点控制,确保项目如期实施;相关监管部门严格程序、确保安全、绿色施工,打造优质工程。

肖磊强调,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要牢固树立民本意识,创优质工程和廉洁工程,力争每一分钱都花在项目、每一道工序都踩在节点、每一处细节经得起检验,确保将民生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方定到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会议决定项目实施的相关事项表示了同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