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卫健系统召开脱贫摘帽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4-15 1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薇)4月15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举办脱贫摘帽政策业务培训会,会议特别邀请县委办副主任谢国军授课。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谢国军就全县脱贫摘帽政策业务进行培训授课。就当前的脱贫摘帽工作,他提出“七个注重”,即要注重思想认识的提高;要注重贫困户基本情况;要注重帮助贫困户落实好政策;要注重宣传好政策;要注重填写好扶贫手册;要注重贫困户年度入户核算;要注重帮助贫困户改善居住环境。

谢国军强调:带着责任,感情去帮扶;入户走访时间一年不得低于6次;填写好入户走访记录;克服困难,不要有厌烦情绪。

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要求: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脱贫摘帽的政策业务,带头入户走访并督促干部职工扎实走访;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好日常业务工作与入户走访的时间,严禁“只讲业务、不讲政治、不讲大局”的事件出现,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