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社局开展人社行政法律风险及社保基金安全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15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绍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绍平)4月12日,武冈人社局举办人社行政法律风险及社保基金安全风险防范专题讲座。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局属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和劳动保障监察、仲裁等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听讲。

此次培训讲座由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处长陈荣鑫给大家主讲《行政争议应诉技巧与风险控制》,从政策上解读了行政法律风险的特征、具体行政行为的种类以及行政争议的应诉技巧。省社保局业务指导处副处长曾盛主讲《社保基金安全风险防范》,详细分析了社会保险经办中存在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两位授课人结合人社工作实际,运用大量生动案例,为武冈人社局行政法律风险和社会保险经办风险管理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讲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法律层面上的思考,也有工作实践中的升华提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