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召开“扫黑除恶”职工会议

【时间:2019-04-15 1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旷洪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旷洪辉 )4月12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谢瑞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从大局出发,从自我做起,积极参与,人人自查,发动家属和周边群众,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使周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学习了市委《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文件精神,要求每名干部职工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不违规购买、收送烟酒和名贵特产;不违规饮酒和请吃、吃请;不赌博和违规打牌。

会后,每位与会者都认真主动地签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和《落实“约法三章”责任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