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羽毛球健儿好厉害!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上摘金夺银

【时间:2019-04-16 15: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刘亮在比赛中

云邵阳客户端4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陈贻贵杨敏华)4月14日,为期11天的2019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在辽宁省鞍山市圆满落幕。邵阳籍运动员刘亮奋勇拼搏、不负众望,夺得甲组男子单打冠军,另外一名邵阳籍选手唐睿芝获得乙组女子双打亚军。


刘亮(左二)站上领奖台

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是目前国内最高等级的青年羽毛球赛事。本次比赛分为两组进行,甲组和乙组分别进行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共6个项目的比赛。另外,还进行了混合双打(甲组、乙组运动员可跨组参赛)的比赛,共有来自辽宁、北京等28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唐睿芝(左一)站在领奖台上

2018年5月,在江苏苏州举行的2018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上,刘亮摘得男子乙组单打桂冠,并获男子双打第三名。今年在荷兰、意大利、瑞典青年羽毛球赛中,刘亮都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本次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刘亮又夺一冠。今年16岁的邵阳籍运动员唐睿芝,2013年进入湖南省羽毛球队长训,2017年正式进入湖南省专业队。


运动场上的唐睿芝(前场持拍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