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召开民兵应急排集结点验大会

【时间:2019-04-16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卓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4月16日上午,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在办事处大会议室召开了民兵应急排集结点验大会。邵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志伟和县人武部军事科科长王文华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委宁海平和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陈泽军参加大会并发言。接受集结点验的民兵有34名。

点验开始,奏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由县武装部军事科科长王文华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的命令;由应急排排长刘磊宣布了出入队人员名单,然后点名;再由陈泽军组织了全体民兵宣誓;然后新入队的民兵代表发了言;接着表彰了2018年度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陈泽军在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后部署了2019年度的工作;然后宁海平做了强调。最后奏唱了《中国民兵之歌》。

宁海平强调,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位光荣的基干民兵,平时要加强学习;要积极参训参建,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等行动中要当好排头兵;要用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所赋予的新时代的使命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