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集中约谈会

【时间:2019-04-16 2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正确研判扫黑除恶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认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新宁县一渡水镇纪委书记李兵在集中约谈会上这样说到。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推动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4月16日上午,新宁县一渡水镇召开了扫黑除恶集中约谈会议,各村支部书记、“一大队三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物综合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司法所、财政所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兵指出了目前该镇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不足,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不够深刻;二是宣传氛围不够浓烈,没有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媒体工具、宣传资料;三是村干部、党员干部对相关知识的学习还不够。在会上指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要组织发动宣传到位,充分利用下发的标语、横幅,各村的村村响、QQ群、微信群进行宣传,广收线索;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扫黑除恶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突出摸排重点,深挖细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保密规定,落实工作责任。

镇党委书记王海林强调,要以政治的高度、人民的立场和组织的角度,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站位,要以这次约谈为契机,及时查漏补缺,持续强化扫黑除恶的使命担当,切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