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推进再深入

【时间:2019-04-16 1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彬)近日,新宁县教育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局长陈震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并对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深入”。

大会指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按照“一个中心、两个提高、三个务必、五个到位”的总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一个中心:扫黑除恶是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一切工作都要服从和服务于中心。

两个提高: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感和使命感,坚决执行党中央和国务院的英明决策和战略部署;提高防黑抵恶的能力,增强自身的政治免疫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辱观,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蓝天。

三个务必:每一个干部职工务必认真学习领悟上级精神,始终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务必认真躬身反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务必坚守学校阵地,弘扬正气,立德树人。

五个到位: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立即行动起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新的高潮,扎实做到部署到位、宣传到位、摸排到位、承诺到位、整改到位。

大会要求,各学校都要开设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橱窗,张贴醒目的标语,扫黑除恶宣传进课堂进头脑,正确引导师生识黑识恶、辨黑辨恶、防黑防恶、拒黑拒恶。扫黑除恶摸排,要做到不瞒不错不漏,不偏不护不冤,要认真建立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台账,积极配合各级执法部门打击黑恶势力,凝神聚力、刚直不阿,坚决抵制黑恶势力入侵校园、腐蚀教育生态。

大会强调,要坚持回头看,要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年终文明绩效考核“一票否决”指标,作为教育系统平时督查的重要内容,长抓不懈。要以“四个意识”压实工作担当,以“四治四提”推进主动作为,坚决打赢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