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三湘 邵东县局宋家塘税务分局减税降费辅导讲座进入东方家居广场

【时间:2019-04-16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青)4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邵东县税务局宋家塘税务分局在唐浩局长的带领下,会同县税务局税政股、法制股、收核股相关负责人一行共9人走进邵东县东方家居广场,组织开展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专题辅导会,向30余位纳税人代表和县建材协会理事讲解减税降费政策。 

辅导会上向到会的纳税人代表和协会理事共发放了减税降费新政答疑宣传手册、个体工商户简易账建账辅导手册和个体工商户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税纳税申报指南各40份,并委托协会向其余未能到会的纳税人带去200份宣传资料。宋家塘分局刘静、何敬贤向纳税人着重讲解了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包括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6项附加税种和2项地方教育附加,并现场辅导纳税人如何建立简易帐。税政股赵济吾股长就减税降费政策向纳税人进行解读并同纳税人代表开展现场答疑互动,消除纳税人的疑虑,增强纳税人依法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信心。

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实实在在减轻了企业负担,参加此次专题辅导的36位纳税人代表纷纷点赞。邵东县正一建材经营部法人代表刘婷婷高兴地说:“我们个体工商户规模小,经营压力大,减税降费政策真是减轻了我们的负担,让我们对未来的经营和发展更有信心和动力了。回去以后我还要向身边的朋友和同行们宣传一下,让他们也来了解学习税收政策享受国家税收红得。以后除了做好生意,我要和朋友们花更多的时间来学习和关注国家税收政策,让自己更懂法、不违法。”建材协会刘品良会长感慨的说:“国家税收优惠力度越来越大,纳税人倍受鼓舞。我们建材协会要充分发挥好税务部门和纳税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税务部门做好税收宣传税收工作,组织纳税人开展学习,让纳税人知法、守法,做到诚信经营、依法纳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