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港南社区召开第二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和平安建设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9-04-17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 岳建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岳建国)4月16日下午,邵东县两市塘街道港南社区召开第二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和平安建设民情恳谈会,80多名群众代表认真地聆听两市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曾金良讲解的有关政策和知识。在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后,举行了现场开卷考试。考卷内容

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干部大走访活动走访调查问卷”。

会场上,群情热烈,男女老少互相讨论、探讨正确答案。只有一位老者,表情严肃,认真地翻阅发放的资料,一边喃喃自语,一边用笔在试卷上填写。下午4点50分,全场仅剩下这位老者还在一丝不苟地做答。工作人员轻轻走到老者跟前,“您老没做好就算了,下次再做”。老者回答“还有一道题没做好,我还翻一下资料,做好了才回家”。下午5时整,老者合上试卷,交给工作人员。“终于做好了”。老者吁了口气,笑着对工作人员说。

这位老者,就是港南社区82岁的李有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