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靖位乡深入开展“三联三送”走访活动

【时间:2019-04-17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奇峰 夏怀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奇峰 夏怀良)4月16日,新宁县靖位乡“三联三送”走访活动工作督查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对该乡2019年上半年“三联三送”第二次集中大走访活动进行督查。从督查结果来看,该乡“三联三送”各驻村走访工作队按要求、安步筹、按时间节点扎实有序的开展“三联三送”大走访活动。

靖位乡以深入群众,积极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矛盾纠纷,为根本出发点深入开展本次“三联三送”大走访活动。在具体工作中,该乡坚持做好基础服务工作,热心接待联系群众,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着实为群众着想,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积极调处各类矛盾纠纷;坚持对一些对乡、村工作有负面情绪,不配合支持工作的,该乡联村走访工作组采取专人负责,多次走访的办法,用诚心感动这方面群众;针对部分留守老人听不懂普通话的现实困难,该乡联村走访工作组在走访时请该村村、组干部陪同走访,请该村村、组干部充当翻译官,将政策向留守老人说通、说透,并对留守老人进行了模拟提问,使留守老人也能听明白综治民调情况调查,为该村留守老人能客观评分打下坚实基础;坚持通过民情恳谈会、发放宣传单、评选农村平安示范院落、示范户等有效宣传手段将平安创建各项工作与广大群众日常生活有机结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说通、说透,并使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上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