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邵阳县河伯乡进村入户勤宣传

【时间:2019-04-17 1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柏冬 李安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柏冬 李安伟)为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邵阳县河伯乡党委、政府深入各村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大宣讲、大走访。

4月12日,河伯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广泛动员乡干部、村干部、辅警、党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走访中来。会议结束后,由乡党政班子带队分片分村分院落进行扫黑除恶摸排宣传走访。走访中,逐家逐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页,详细询问周边是否存在有涉黑涉恶情况,并解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院落座谈中,向村民面对面的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法制授课,了解该院落治安环境状况,回答村民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问题,理解鼓励各位村民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通过此次大宣传大走访活动,使辖区内的村民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