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村里开起社员会

【时间:2019-04-17 16:0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钢强【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袁海) “下面由我来给大家讲讲什么是‘村霸’?村霸就是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或暴力手段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百姓的黑恶势力分子……”4月15日,在大祥区檀江街道新塘村12组社员大会上,片区负责人王浩正在为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今年以来,该街道为深入推进禁毒、扫黑除恶、环境卫生整治、移风易俗、社会事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以召开社员大会的方式,要求分管领导与驻村干部扎根基层,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到村、到片区居民院落,面对面地做群众工作。


“现在开这样的会,意义非常好,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 村民夏黑皮说。配合扫黑除恶、禁毒清隐行动、强化社会管控与综治民调、脱贫攻坚与乡村卫生治理等工作,街道干部深入网格管理区域内,进村入队召开社员大会,宣讲政策、听取民声、帮扶解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