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9-04-17 17: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海波)“通过这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的学习,确保了知识点入心入脑”新宁县人社局财务股长杨芝兰在参加完测试后这样说道。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17日下午,新宁县人社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睦强通报了市人社局4月10日督查新宁县人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带领学习了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问责实施方案》,强调运用“四种形态”进行追责,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进行了专题学习。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局系统要强化担当、扎实工作,针对行业特点和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求认真对照人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排查、大整治五个方面重点问题,结合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和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认真搞好线索排查和上报工作,继续加强宣传攻势,不断完善资料台账,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测试,检验了该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查找到自身的短板和不足,使大家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理论基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作风、有力的措施,持续抓好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综合整治等工作,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