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副县长汤先梧主持召开酿溪社区创国卫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4-17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晓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晓光)4月17日,新邵副县长汤先梧主持召开酿溪社区创国卫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县创卫办、县城管局、县疾控中心、县妇保院、酿溪镇、酿溪社区等责任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2018年酿溪社区创省卫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基础设施薄弱、污水排放网管不完善、环卫设施破旧等创国卫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详细分解工作责任,全面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

汤先梧指出,创卫是一项标准高、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实实在在改善人居环境、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旱厕改建、污水网管、小街小巷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狠抓亮点工作,以点带面,制定工作计划,推动工作有序开展;要通过多种宣传教育形式,大力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进一步提高群众自觉参与环卫管理工作意识;要切实做好创卫保障工作,确保工作经费足额到位,人员力量配备到位;要通过创卫推动社区面貌改观,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创卫带来的好处、变化,享受到创卫的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