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督导长塘瑶族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18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佳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佳祥)4月17日,洞口县副县长张晓凤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洞口县长塘瑶族乡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乡党委书记梁丽君、副书记邓建忠、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主任梁涵参加。

张晓凤对该乡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人民安居乐业、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党的执政基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高压态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梁丽君表示,长塘瑶族乡一定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行动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