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产业园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

【时间:2019-04-18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张贴宣传横幅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为维护省重点工程建设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4月18日上午,新邵县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会同雀塘镇公安、综治等部门,在雀塘产业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悬挂横幅,树宣传展板、橱窗专栏,发放宣传单,显示屏滚动宣传,现场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坚决打击“欺行霸市 垄断经营 强揽工程 无理阻工”等破坏市场经济的行为。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举报提供相关线索,协助政法部门铲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社会,营造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连日来,结合“学思想 转作风 访民情 解民忧”大走访活动,产业园管委会组织干部携带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综治民调宣传手册,走进联点村雀塘镇黄泥新村、棉花塘村,入户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常识。共发放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册1000余份,入户宣传走访500余家,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全覆盖。


召开座谈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