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疾控中心举行健康扶贫主题党日

【时间:2019-04-19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谢许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谢许奇)4月18日,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第五党支部专程联合邵阳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在九公桥镇开展健康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第五党支部按照省委组织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要求,专程从长沙赶到邵阳县,联合邵阳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共组织21名党员志愿者专家到九公桥镇开展健康扶贫主题党日,转变党员干部作风,让老百姓享受党的好政策,让老百姓得实惠。在现场,他们免费听省专家讲疾病预防课,排着长队在体检车上体检,为村民量血压、测视力、听力、做B超检查和心电图,听村民病情陈述,并根据他们的病情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心里乐开花。村民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二个单位工作人员辛勤付出。

当天,参加两个医院义诊的村民有120多人,获得村民高度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