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健系统举行档案业务大练兵

【时间:2019-04-19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红石 尹华礼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红石 尹华礼 肖育尧)4月15日上午,洞口县卫健系统举办为期两天的档案业务培训班,共15个单位23人参训。

培训会上,县档案局副局长刘宏达就新时代的档案管理工作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就如何搞好档案管理,分门别类地向各位学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会后,为了巩固学习效果,全体学员分为两组,对原卫计局2017-2018年的档案进行“实战演练”,县档案局的专家手把手地教学员整理档案,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近年来,由于机构改革,县卫健局三次更名,为了进一步搞好档案管理工作,卫健系统加大了档案技术人员的培训力度,采取了集中学习、强化实践等一系列保障措施和学习制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三年来,全系统共锻炼培养了档案业务能手共40人,获得了中级(馆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10人,整理卷宗2000余份,有效利用档案资料10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