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学隆重举行“引领孩子走向成功”家长培训报告会

【时间:2019-04-19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丁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丁铁)4月19日下午2时,洞口县石江镇中学操场座无虚席,一场由校方主办,特邀湖南省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刘心主讲的《引领孩子走向成功》的主题报告会正在进行中。有近五百名家长参加本次培训。

青少年教育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大局,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家长是孩子的监护人、第一任老师,对孩子的成长、发展发挥着潜移默化的巨大作用。家庭教育方法的缺失直接导致学校教育5+2=0的结果,甚至给学校教育带来莫大的障碍和阻力。为了更好地组织家长培训,提高家长科学育孩水平,洞口县石江镇中学特邀省教育研究中心家庭教育研究专家给家庭教育指导课。

省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刘心结合具体案例,分析初中阶段孩子逆反难管难教的心理生理特点,应该采取的正确态度和做法,分析精辟入里,方法新颖独到,家长们如获至宝。会后,还有相当部分家长与专家互动,咨询更多育孩技巧。专家不厌其烦的解说,耐心指正。家长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