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督导组实地督导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龚志勇:全力以赴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出一片风清气正新天地

【时间:2019-04-19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督导组前往市公安局听取汇报现场走访

云邵阳客户端4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申兴刚 通讯员 潘帅成)4月18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巡视员龚志勇带队,深入我市部分乡镇、社区、街头、扫黑除恶责任单位,实地督导我市扫黑除恶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找准方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为邵阳人民扫出一片风清气正的新天地。省配合中央督导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省公安厅巡视员丁阳云,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等陪同督导或参加汇报会。

督导组前往邵阳经开区昭阳片区集仙村调研“一村一辅警”

督导组先后到邵阳经开区昭阳片区集仙村、市区城南公园快警平台、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督导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始终保持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零容忍”态度,不断构筑扫黑除恶的天罗地网。截至4月14号,全市共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6起,涉恶团伙案件87起,其中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20起,普通恶势力团伙案件67起,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70起,刑拘犯罪嫌疑人667人,缴获枪支11支,查封冻结涉案资产9.2亿。

督导组前往市区城南公园调研“邵阳快警”平台

龚志勇强调,邵阳作为湖南第一人口大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重而道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昂扬斗志,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扫黑除恶工作;要在今年这个扫黑除恶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压实责任,找准方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步步深入;要抓好涉黑涉恶案件侦破、深挖保护伞、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三个环节,保持扫黑除恶的连贯性、彻底性和指向性;要讲好扫黑除恶的生动故事,调动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在扫黑除恶过程中依靠人民、为了人民;要做好扫黑除恶的后勤保障和阶段性总结表彰工作,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持续震慑力;要重视长效机制建设,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累的良好经验和做法制度化、规范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