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2019-04-19 2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博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博托)4月19日,新邵县陈家坊镇由党委副书记李琪带队,组织镇综治、交警、运管、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联合对陈家坊镇中学和中心小学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开展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重点围绕各学校周边安全、内部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等内容,对校园消防设施配备、校园周边治安状况、校外摆摊设点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李琪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学校的门卫和治安人员要加大校园及周边治安巡查力度,将治安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下一步,镇里将继续加大对辖区校园周边安全环境整治力度,着力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坚决打击扰乱教学秩序的违法行为,为全镇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

图为整治行动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