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宋家塘街道整治杏园小学周边环境

【时间:2019-04-19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卓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4月19日早上,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城管执法大队16名队员在队长曾福求的带领下,对杏园小学周边的摊位予以了整顿规范,其中对17个无证摊位予以了果决劝离。

近来,杏园小学周边有十几个流动摊位,周一至周五,每到早晨上学或下午放学,学校附近的行人道上就被摊位占满,有的还临时打着彩条布棚;最多的时候,摊位达20余个。摊贩主要经营炒粉、包子、零食等;他们既无健康证、也无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显然存在安全隐患。摊位还将行人道强行侵占,严重影响了行人的出行和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

据悉,该街道人大工委接到群众举报:该校周边存在流动摊贩的问题,核实后,便立即将该问题向街道城管执法大队予以了交办。街道城管执法大队便立即前往处置。将相关摊位劝离后,城管执法大队又将地面的垃圾予以了清扫,之后,还与学校校长及学校的物业取得了联系,且表示:若再发现类似的情况,可以直接与他们联系,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前往处置,对那些屡劝不听者,则将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