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顺利召开2019年全县民政工作部署会暨全县民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4-20 1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霁【字体:

图为全县民政工作部署会暨全县民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霁)4月15日,绥宁县在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民政工作部署会,该会议是经县政府分管领导同意后由县民政局组织召开的。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龙开科主持,全县乡镇分管民政工作副职领导、民政专干和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民政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湘同志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推进我县民政事业发展的工作讲话》。然后,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云英同志就民政领域廉政建设和风险警示作了工作提醒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国家、省、市民政部门和县委、县政府明确了今年该县民政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任务。在这个承前启后的关健时期,召开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召开此次全县民政工作部署会暨全县民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民政工作,部署2019年民政工作和推进全县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推动该县民政事业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根据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湖南省民政厅贯彻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宣讲视频会议的安排,围绕县委、县政府全面脱贫摘帽、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的目标,强化措施,深化改革,深入推进该县民政事业健康发展,努力实现全县民政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富饶美丽幸福的新绥宁作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就全县乡镇民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集体约谈,开展民政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业务培训,举行了乡镇分管民政工作副职领导和民政专干对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