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邵阳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绥宁县召开

【时间:2019-04-20 1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学龙 张先邵 朱雪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学龙 张先邵 朱雪玉)4月19日上午,2019年邵阳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绥宁县召开。会议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资助精准、管理规范、宣传入心、育人高效”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机制,全面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提质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绥宁县教育局负责人致欢迎词;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邵阳市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新邵县、武冈市、绥宁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作经验介绍;绥宁县学生资助专干现场演示该县自主研发的“学生资助查询系统”;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总结了该市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并传达了2019年全国、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

据介绍,2018年,邵阳市共发放各类学生资助资金6.88亿元,资助各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01.83万人次,学生资助规模取得新突破。为实现2019年邵阳市学生资助工作目标,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为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奋勇当先;要突出重点,为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奋进不止;要强化保障,为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奋发有为。会议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使命光荣、任重道远。要更进一步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满怀信心、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