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为国考保驾护航

【时间:2019-04-20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4月20日上午,2019年度公务员考试卲阳考点开考,为加强考试期间考点周边市容秩序环境管控,大祥区城管局积极应对,提前部署,安排辖区执法一中队,取消周末轮休,全员上岗,重点对考点周边培训机构散发传单、沿街叫卖、噪音污染等影响考生的行为进行整治和管控。

此次行动,从4月19日下午开始到考试结束,大祥区城管局共出动执法车辆4台,执法队员20名,对考点(一中、二中)周边进行集中整治和巡查。截止考试结束,共收缴散发传单400余份,归店经营9家,教育警告影响秩序环境3起,净化了考场周边秩序环境,有力保障秩序管控到位,为考生有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