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邵阳这个科技示范大户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时间:2019-04-21 16: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游客在体验田园采摘之乐

云邵阳客户端4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贺上升 )4月20日,隆回县金石桥镇生态草莓园,游客正在采摘草莓,体验田园采摘之乐。

2014年,该县小沙江镇科技示范大户刘国磊流转500多亩土地建立了生态猕猴桃产业园,还栽培了30多亩牛奶草莓,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同时,以基地为平台,无偿为当地农民传授果树栽培技术服务,辐射指导和带动小沙江、金石桥等周边片区500多名贫困群众通过发展产业与务工,实现脱贫增收。


即将成熟的草莓


刘国磊(中)在传授猕猴桃栽培与管理技术


猕猴桃产业园区一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