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东岭电站加强汛期安全巡查工作

【时间:2019-04-22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振明 陈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振明 陈丽)近日,新宁县东岭电站组织全站班组长以上成员召开了电站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对全年的防汛工作进行部署,坚持早发动、早部署、早落实,认真扎实开展防汛工作,强化汛期安全生产的巡查,确保安全度汛。

汛前该站未雨绸缪,以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电站以分组形式自查、集中检查的方式对重点防范部位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及时进行了整改。目前通过对今年防汛形势的综合分析,结合该站实际,制定完善了《2019年东岭电站防汛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防汛应急预案要求,杜绝防汛险情和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了汛期的各项工作。一是严格执行汛期领导轮流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到对发现的汛情、险情及时了解、及时组织处理。二是加紧对水毁工程修复,强化设备、引水工程的巡查,电站实行对运行设备每小时巡查、引水工程每天巡查方式,及时掌握、发现设备及引水渠道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电站设备可调率达100%,为电站经济效益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