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抗旱服务队开展救灾送水工作

【时间:2019-04-22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平香 周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平香 周镪)受暖区偏南风气流控制影响,4月19日17时许,新宁迎来入汛以来最强降雨。本次降雨时间短、强度大、灾情重。强降雨造成全县高桥镇、安山乡、水庙镇、万塘乡、金石镇5个乡镇受灾,特别是高桥镇受灾最为严重。

据统计,高桥镇有重灾户4131户16440人,房屋倒塌31户54座,屋内进水2487户,农作物受灾1.0806万亩。高桥、清水等村道路损毁、塌方120余处,水圳损毁8000米,紧急转移安置465人,本次洪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灾情发生后,新宁抗旱服务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得知大富、龟坪等村饮用水浑浊无法饮用的情况,县抗旱服务队第一时间调动抗旱送水车辆送去干净卫生的饮用水,确保村民饮水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