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4-23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4月23日,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纪监委驻区市监局纪检组长林睦师出席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前段工作,查找短板和不足,部署当前和下阶段工作任务。各所、执法大队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先后上台发言,随后,会议对全市1-3月年报工作进行了通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希健同志作了工作报告,着重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大祥区市场监管工作的起步之年、出征之年。该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家、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监管理念、体制、方式的新变化,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释放经济发展活力;加强重点领域专项执法,着力整治市场乱象;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守住市场安全底线;探索新型监管机制,提升科学监管水平;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强化队伍整合建设,打造市场监管铁军。

会上,该局还组织学习了新的考勤制度及市纪监委最新出台的《约法三章》,以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在机构改革不断深化的关键时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升部门运转效率和执行力。

林睦师同志就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执行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认清形势,严明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全面梳理,统筹兼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