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利局迅速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领导讲话精神

【时间:2019-04-23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振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振明)4月23日上午,新宁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长权主持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副局长李良安带头集中学习了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长龚志勇要求切实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李副局长认真传达了督查组龚组长的五点要求,即:一是要让群众知道扫黑除恶这方面的事;二是要真正让群众参与进来;三要让那些害怕打击报复的群众、敢于举报、敢实名举报;四要在全社会树立正气;五要让涉黑涉恶犯罪没有生存空间。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在全系统广泛宣传发动、认真摸排线索,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并通过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推进,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获得感,让改革开放的红利惠及每一位基层群众。

杨局长对局扫黑除恶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认真谋划,扎实开展,让黑恶势力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二是加强学习和进一步宣传,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领导批示和各级文件精神,做好学习笔记。在原来本系统内部宣传方案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宣传方案,与三联三送、扶贫走访等结合起来,在广大人民群众中扩大扫黑除恶工作影响,充分发动群众积极进行举报,提供线索;三是知晓水利领域扫黑除打击对象,摸排重点主要是针对非法采砂乱象、强包强揽工程等方面;四是扫黑除恶要理直气壮,敢于揭发和打击,为水利工程建设提供优越的施工环境和便利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