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邵阳市第二届观赏石文化节武冈专场将于4月30日开展

【时间:2019-04-23 16:55】【来源:欧阳德珍【字体:

邵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阳德珍

五一长假即将到来,你是否还在为着去哪度假而“冥思苦想”?4月30日至5月9日,邵阳市第二届观赏石文化节武冈专场将在武冈市同福街(武冈大道与春光路交汇处)举行。届时,几十家展销商将携近千个品种的观赏石,“石诚石意”地邀约你去过个别样的假期。

截至目前,已有70个来自省内外的展销商确定参加邵阳市第二届观赏石文化节武冈专场的活动。他们将携带近千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宝玉石、观赏石、奇石、收藏品参加展销。届时,市民们不仅可以欣赏或购买到“天下第一石”之称的灵壁石、温润精美的岫玉、奇特古怪的戈壁石等国内“名石”,可以现场接触到缅甸翡翠、埃及玛瑙、巴西白玉等国外的“经典观赏石”,还可以去玉石展位淘宝“赌石”,感受美妙的赏石文化,过一个“石”文化节。

除此以外,这个五一假期,在武冈同福街,可以登同福楼,欣赏古城影像,游览非遗展馆,开启悠悠千年文化之旅;还可以吃武冈卤豆腐,品云山云雾茶,尝空饼,体验饕餮美食之旅。同时,街区运营公司和“石展”举办单位还将组织精彩的文艺节目,每天为游客奉献不同的表演,吸引人们参与和体验。

充满“石”情画意的邵阳市第二届观赏石展武冈专场,“石诚石意”地等你来过五一节,一起来享受一个既有远方,也有诗的假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