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举行基干民兵点验演习

【时间:2019-04-23 2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龙 段兵祥 石丹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龙 段兵祥 石丹凤)4月23日下午,在雄壮嘹亮的《中国解放军进行曲》中,新邵县严塘镇2019年基干民兵点验拉开序幕,点验大会由镇武装部长段兵祥主持,县人武部副部长夏世界、县人武部军事科科长何连喜参加并指导。

会上,全体基干民兵着迷彩服,整齐规范就坐,首先段兵祥宣读了2019年民兵应急排骨干干部任命,按照编队,逐个点号,并对2018年度表现优秀的民兵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随后全体民兵在口令兵引导下,齐声庄严宣誓,入队民兵代表孙利佳就工作开展作表态发言,段兵祥总结2018年度工作及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县人武部副部长夏世界对该镇民兵应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基干民兵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民兵预备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民兵整组管理工作中来,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作用,全力融入到安保维稳、森林防火、防汛救、应急处置等实际工作中来,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民兵队伍。

民兵代表表态发言

基干民兵庄严宣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