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启动2019“书香校园·师生共读”活动

【时间:2019-04-23 22:2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健君【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3日讯 (通讯员杨健君  谢定局)4月23日上午,由洞口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书香校园•师生共读”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人民大会场举行。洞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泽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俐,县政协副主席、洞口一中校长周国清等出席。

当天上午9时,该县文昌二小、三小及九中等学校师生们表演了赛歌合唱,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宣传片《城之阅》、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阅读推广人代表宣誓等环节,作为活动承办方的洞口县新华书店作出服务承诺。启动仪式上,该县组织部副部长、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廖军分享了三个关于自己的读书故事,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曾泽群表示,洞口县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阅读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阅读环境;进一步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社会阅读氛围,力求将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风尚延伸至机关、企业和家庭,在全社会掀起新一轮读书热潮;将大力弘扬核心价值观,通过校园阅读营造良好的社会阅读氛围,引导人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