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23 23: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承贵 冯世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承贵 冯世民)42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中心组学习,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等,对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坚持以工作目标、宣传重点、宣传形式、工作实效为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多方发力,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4月初,组织召开了文旅广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宣传力度、线索摸排等重点任务,对文旅广体局下属各单位、行业协会、文旅市场经营单位进行约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分别成立了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范围内扫黑除恶工作时时有人抓、事事有人管,营造文化旅游广电体育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宣传氛围。

  进一步强化多种宣传,调动全民参与。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喇叭、微信、微博、网络媒体等广泛宣传,调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在全局属各单位、行业协会、文旅市场经营单位范围内张贴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建立宣传专栏、宣传橱窗,举办专题讲座,发放宣传手册,公布举报方式,并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及各乡镇文化站等单位显著位置悬挂横幅32幅,张贴宣传标语80余条,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箱15,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信息渠道,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

 进一步落实方案,集中开展。认真贯彻执行城文旅广体字[2019]6号《城步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的原则,集中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场所,特别是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影院、网吧、文化娱乐场所、A级景区()、星级宾馆(饭店)、星级乡村旅游点、旅行社等窗口单位,要按照行业、领域进行分类摸排,完善工作台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