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24 15:4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4月23日,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邵阳督导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市救助管理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摸排,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市救助管理站将充分运用电子屏、悬挂横幅、工作群等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还将通过站内宣传栏公告举报途径,向来站求助人员广泛宣传,并收集黑恶违法行为线索。针对来站求助对象中可疑人员,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提高警惕,认真核实各方面情况,加强线索询问排查,深入发掘是否存在黑恶现象,并加强与公安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