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传达贯彻中央第16督导组要求切实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相关精神

【时间:2019-04-24 2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杰)为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龚志勇在邵阳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4月22日,新宁县一渡水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一场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督导组领导讲话精神的工作会。

龚志勇在讲话中谈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人民群众视野、视角来看待扫黑除恶工作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度。要以生动活泼、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邵阳扫黑除恶故事,鼓舞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

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政法委员伍宴锋就该镇如何贯彻落实督导组的要求以及接下来的扫黑除恶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明确责任和任务,做到责任到人,人人有责。二是要做好统筹协调,各村要加强联系沟通,分享好的经验。三是要创新宣传形式,各村要组建专门的扫黑除恶义务宣讲队伍,利用“村村响”广播宣传扫黑除恶知识、政策。

镇党委书记王海林在会上提到,龚志勇同志的讲话很好地为该镇的扫黑除恶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该镇应切实做好领会和贯彻,坚决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