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认清黑恶势力、积极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党员干部走在前列

【时间:2019-04-25 1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海波)“我承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一阵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新宁县人社局会议室里回荡着。4月25日,新宁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并签署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有关精神,并组织学习讨论,帮助党员干部深入认清黑恶势力本质特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签定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并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签名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增强明辩是非的能力,坚决不能涉黑涉恶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一身正气,敢于同黑恶势力做斗争,敢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走在前列,为建设“平安新宁”贡献人社人的力量。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睦强对下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调度推进。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局系统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带头抓、一线抓,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安排专人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体党员要端正思想认识,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在保证自己不涉黑涉恶的情况下,教育家人和亲朋好友不能涉黑涉恶,确保人社系统无涉黑涉恶现象;要敢于同身边的黑恶势力做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线索,为打赢新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二是要切实加强线索摸排,全局系统要针对行业特点和工作职能,积极想办法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来进行线索摸排;要指定专人负责线索上报和管理工作,形成线索摸排常态化机制,建立线索摸排台账,及时向县扫黑办移送线索;要结合驻村帮扶、“三联三送”、业务经办等工作,将线索摸排延伸到基层、覆盖全领域。三是要切实加强宣传攻势,要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制定好本单位的宣传方案,将宣传工作渗透到所有工作中去,要重点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将本单位开展的工作和好的做法积极宣传出去,形成强大声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