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时间:2019-04-26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基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基欣)4月25日,新宁县人民政府牵头组织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对春节及清明期间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进行公开集中销毁,本次共销毁4300多件价值3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通过此次集中销毁,既是彰显我县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经营行为的坚定决心,又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给予非法经营、储存和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强有力的震慑。

县政府办副主任陈贻启出席销毁仪式并讲话,对全县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保持严厉打击非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对违法违规携带、运输、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公开打击、公开曝光,达到“执法一次,处罚一家,触动一片,教育万家”的效果。呼吁广大群众要同非法行为做斗争,举报非法行为,让非法、违法经营没有市场,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定、安全、安心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