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开展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政策业务集中培训

【时间:2019-04-26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倩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倩玲)从城步西岩镇获悉,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水平,4月24日,该镇组织26个村居(社区)书记、帮扶工作组、驻村干部及镇民政工作人员,开展了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政策业务集中培训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在脱贫攻坚三年行动中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同时向参会人员每人发放一本《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手册》,仔细讲解了低保、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残疾人两项补贴的相关政策、流程以及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

通过开展业务培训会,增强了大家对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政策的理解。该镇要求,要切实发挥好社会救助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助力全镇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