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会议召开

【时间:2019-04-26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海波)4月26日上午,新宁县“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会议在县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中国财险新宁分公司、中国寿险新宁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协议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医保科长,以及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颖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医疗保障部门的负责同志传达贯彻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县“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及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县人民医院、回龙中心卫生院、中心大药房等3家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各协议定点医药机构签署并上交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承诺书,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宣传,坚决支持配合专项行动开展。


刘颖彬副县长讲话指出,维护基金安全是医保制度可持续运行的生命线,也是医保部门和各级经办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医保基金监管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打击欺诈骗保作为当前医保管理的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县医疗保障局局长唐甲红对下一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县医疗保障系统要以深入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热潮,全面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出重拳、使硬招、打硬仗,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