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公安分局驻双清区人民法院执勤室成立

【时间:2019-04-27 15:0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贺旭艳【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李博偲)  4月26日,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分局驻双清区人民法院执勤室正式挂牌成立,将派驻公安干警正式进驻履行日常警务勤务工作。

        该执勤室的成立,是双清区人民法院和双清公安分局落实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和邵阳市公安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意见》,确保人民法院审判工作秩序和安全的重要举措。

此外,双清区人民法院和双清区公安分局还通过成立联合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搭建联动工作平台等方式,建立完善联防联动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法院的安全保卫工作。

        在当天召开的第一次联席会议上,双方就当前所面临的治安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具体的案(事)件对法院安保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做出积极应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