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迅速落实党建扶贫问题整改

【时间:2019-04-27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林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4月26日晚,洞口县大屋瑶族乡连夜组织乡党政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要求迅速落实市委第二专项巡查组对该乡反馈的扶贫党建问题整改。

该日上午,市委第二项巡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大屋瑶族乡岩龙村村委会检查扶贫党建工作,随后,巡查组一行到乡扶贫办、大屋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进行实地调查,对于该乡的党建扶贫工作,肯定实效,指出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做出了重要的指示。

会议指出,大屋瑶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于此次巡查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点,立行立改。会议要求,要对扶贫资料信息及时更新,做到细处;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把“抓党建促脱贫”抓出实效,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的宣传力度,完善机制,抓到真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